開車至日東山莊,請直接google導航,即可到達,勿用地址,山上人家地址共用,會找不到。

220766.jpg

台北>日東山莊:

北二高南下,行駛至安坑交流道往右方向下交流道,就是安康路(110線道)、直走約十公里,(開車期間會經過一段彎曲的山路),至新店和三峽交界,路變直,左手邊半空中,有 日東山莊 的招牌、看到招牌左轉進102線道安坑路(轉彎位置在110線道36.5公里處)、往前走約二公里就到了。(台北至全程約三十~五十分鐘)

DSC_0030.jpg

日東山莊招牌位於110線道36.5公里處,從新店方向過來向左轉三峽土城方向過來向右轉,之後進入

102線道安坑路,再走2公里就到我們園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新店>日東山莊:

北新路直走、過碧潭大橋、接安康路(110線道)往三峽方向,安康路(開車期間會經過一段山路),至新店和三峽交界,路變直,注意左手邊上方,有 日東山莊 的招牌、看到招牌左轉進102線道安坑路(轉彎位置在110線道36.5公里處)、往行二公里到
。 (台北至日東程約三十~五十分鐘)


中和>日東山莊:

從中和南勢角景新街往新店方向,景新街到了新店為安和路三段,再直行至安和路一段(走完安和路至丁字路口),向右轉接安康路(110線道)直行往三峽方向,安康路(開車期間會經過一段山路),至新店和三峽交界,路變直,注意左手邊上方,有 日東 的招牌、看到招牌左轉進102線道安坑路(轉彎位置在110線道36.5公里處)、往行二公里到日東生態休閒農場。


三峽、鶯歌、土城方向>日東山莊:

走省道3號,到橫溪,走成福路接溪東路往新店方向約十公里、右手邊上方可看到日東的招牌、看到招牌右轉進102線道安坑路(轉彎位置在110線道36.5公里處),往前走約二公里就到了

 

 

台北客運779公車

路線圖如下:記得搭至安新站下車,看到日東的招牌、看到招牌右轉進102線道安坑路(轉彎位置在110線道36.5公里處),往前走約二公里。

http://www.tpebus.com.tw/image/lineimage.php?imagetest=7032

7032.gif

 

新北市三峽區新巴士F629

新北市的三峽新公車社區巴士網路:(搭F629巴士至 四份仔3下車再走大約0.5公里)
http://e-bus.ntpc.gov.tw/SingleRoute/Tw/Map?rid=60100&sec=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ysing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